Friday, July 13, 2012

099 ✿ 风动鸣 风飘


再一次的、把风动鸣风飘给看了一遍。
还是一样看完了非常的沉重(?。
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喜欢上的轻小说就是《风动鸣》。
故事非常的合我口味、而且每一篇都让我纠结好长一段时间。

《风动鸣》系列里最喜欢的毫无意外是风飘。
缇依所拥有的一切、其实都不是他应该拥有的、背负着这种本该不属于自己的王子殿下、心里真是特扭曲呢。
觉得遇见菲伊斯的缇依开始有了转变、似乎他真正在乎的已经不是父皇的土地与国家了。
宁愿放弃杀死伪国王的机会来救了菲伊斯一命。

活着的人永远都是会比死去的人来的重要的。
其实我最喜欢看缇依和大菲之间的互动了wwwww
看得都会会心一笑、抓着书本捂着嘴巴偷偷的笑。
其实看完了还是会想、要是故事不是这样的话那该有多好。
可是若不是这样……大菲就不会遇见缇依、就不会有接下来的神座了。

第二次看、感觉就是不一样的。第一次看的时候、一心只在王子殿下身上、一直注视着王子殿下。
而这次看的时候发现到、其实国师也是挺可怜的(?
皇帝因为想要得到增加寿命的泉、而下令杀害他们一族。
现在皇族也无剩了、简单来说、风动鸣这个故事就是个遗憾吧?

比起正篇、我觉得前篇真的是虐太多了。
之前看着正篇就已经喊的要生要死了(?)、没想到一看了前篇、心情就低落了好一阵子。
不管怎么说真的是好虐啊 QAQQ 。这样以为的我看了后篇后……
好吧、严格来说后篇更虐……水泉姐啊 QAQQ 是能有多虐啊 QAQQ

好吧~-3- 现在期待我可以买到16集( *ˊ 3ˋ*)ノ 、国师ww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你 【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