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101 ✿ Tarot

最近在学校都在看朋友用塔罗牌来算运势什么的、
老实说、我不相信这种东西。可是朋友们试了后都大呼说很准。
自己也掩不住好奇心跟着一起玩、其实也满准的。
怎么说呢、虽然挺准的、可是我却无法相信。╮(╯▽╰)╭

在和朋友玩的时候就想起了一段小小的故事、然后自己又手痒想写下来~xDD
就收入在下面吧w

--------------------------------------------------------------

“你相信命运吗?”
“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被注定着、被你所背负的命运所注定着。”
眼前的少年脱下了斗篷、用着鲜红色的眼眸注视着在自己不远处的少女并期待着她的回答。
“不、我不信。比起命运我更相信机会。”
“是吗?” 少年嘴角轻轻的上扬了起来。这是他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

“命运呢其实很简单、他就在你手中。只要你懂得掌握。”



“哎……”
刚出学校出来的她、一路上都低着头、就好像有着堆得比山还高的烦恼可是却找不到适合倾述的人那样。
“哎……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
少女本来都不是一个喜欢叹气的人、还记得在小的时候、妈妈常常告诉他说:“叹气的话幸福就会逃跑哦”。少女并不是一个迷信的人、可是像这类的小事情他却记得一清二楚。

带着重重的烦恼徒步走回家、或许再没有比这个更糟糕的事情了吧。少女心里是这样坚信着的。他时常认为世界上除了他以外、就不会有人比他再不幸了。虽然他懂、他知道在世界的另一端还会有人饿着肚子三餐都不能温饱、有些甚至还在经历着战争、可是不管如何、她还是坚持着自己是最不幸的人。

“喵~”
在不远处的地方传来了一阵微弱的猫叫声、少女他本身就是个猫咪发烧友、听见猫的声音也理所当然的冲了过去。是一只灰黑色的猫、看起来只有三四个月大左右。可是比较引起少女注意的是猫颈上缠着的红线。
少女就打算一路跟着小猫、看它会跑到哪里去。
可是跟着不久后发现、小猫突然不见了。

“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呢、明明刚刚还在的啊。” 少女喃喃着。
少女打算就此放弃、直接回家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迷路了。
天啊、这天下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糟的事情了呢。自己最近是到底走什么霉运啊。
迷路的少女就开始感到害怕、在这个完全没有人的街道上、独自一人漫无目的的走着、心里也会莫名的感到恐惧。
“算了、反正都迷路了!不好好在这里探险一番我是不会放弃的!”
说是探险、倒不如说是捣乱。无人的街道上少女独自一人的走入了各式各样的店铺、可是店里都没人。好奇心旺盛的她若没有把店里的角落都仔细看遍是不可能会离开的。



说着也奇怪、怎么感觉这里都不会天黑呢?
虽然心里充满着疑惑可是前方有着更让人吸引的店铺。
这间店的装修与其他的黯然不同、说是不同、可是却说不出不同点在哪里。
墙上有着精细的雕刻、不像是以现在人类的技术能雕得出来的。华丽却不显的枯燥。
推开了店面的大门、少女就大摇大摆的进入了店里。明明外面是大早上的、可是店里却异常的阴暗、只靠微弱的烛光来照明。

“诶?”
在少女的后方传来少年的疑惑声。或许是因为店里很暗少女在进入的时候没发现到他。
少年有着灰银色的头发、左眼被自己的刘海盖着。被盖着的眼睛好像缠绕着绷带。披着斗篷的他在桌前整理着牌。
虽然有被吓到、可是对少女来说、遇到人简直就像下了几天的暴风雨终于见到了太阳那般。
少女二话不说立刻把书包丢一旁冲向少年所在的柜台前。
“我终于找到人了!!” 少女激动得抓着少年的手臂大喊。
少年见她如此的反应就只是偏头露出了一个漂亮得无法挑剔的笑容。
少女把自己的经历一字不露的告诉眼前的他、他也只是用着笑容带过。
明明眼前这个人就在自己的面前、可是为什么又会感到那么遥远呢。

“对了……” 少年开口道 :“你……有见到我的塔罗牌吗?”
“这不是在你手上吗?” 明明把塔罗牌抓在手里可是却问他有没有见过自己的塔罗牌、莫非这位少年是残障人士嘛?!
少年轻轻的摇头并说:“不……我弄丢了其中一张。大阿卡那牌的第一张。

真是一个怪人、就只是少了一张、况且这个小一张谁会注意到呢。少女虽然想把自己这样的想法说出来可是又害怕会被少年赶走、毕竟他是她迷路以来在这个城市上第一个见到的人。

“小姐……你想占卜吗?
“啊?嗯……好哇、反正我也是闲着没事做。”
有时候遇到怪人还真会突然不知所措、反而被对方牵着鼻子走。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从这里抽出三张牌……记得要诚心。”
说什么诚心的、少女他重来都不信这种东西、若不是能起的消闲作用或许他也不会去进行什么占卜吧。可是既然人家一番好意为了她、只好不能辜负别人的抽了了三张。
在把牌翻开的时候、少年脸色开始有了变化。并喃喃着:“终于到齐了吗。”
少年离开了位子并向着少女跪了下来。
“愚者啊、您终于来了、我们城里的人已恭候多时。”
什么?所以他现在是暗示我是愚笨的人吗?少女有点不耐心的想着。就差点对着跪在自己面前的少年吼出来了。

“魔术师、亚西达。再次向愚者奉上满满的敬意、以欢迎您的到来。”



“殿下、据说愚者已到达了我们的城市。” 从柱子后走出来的少年对着坐在宝座上的皇帝如此说到。
“是吗?有趣的事情又要开始了呢。隐者你的任务已完成、你可以退下了。” 坐在宝座上的皇帝让隐者退下了之后便匆忙的把城里教会里的教皇和女祭司叫了过来。

“当愚者攀上高塔、在星星、月亮和太阳的祝福下。梦寐以求的世界就可以完成了。”



“我真的不懂你在说什么!什么愚者什么魔术师我……我一点都不懂!” 少女可是被一切冲昏了头啊。本来都不怎么聪明的她却被人家冠上了新的绰号。完全是不能懂的啊。
“命运之轮从你踏进这个城市的时候就开始转动了、不管是正义的使者、还是恶魔的随从都会因为这力量而活跃起来。”

“伟大的愚者啊、前方的路、就只好靠你来开创了。”
“命运就在你手上、我魔术师会协助你把一切的梦想化为实质。”
“塔那毕罗城的未来就掌握在你纤细的手中、只在乎你如何利用了。”

--------------------------------------------------------------

写完之后……我想说、莫名其妙wwwwwwwwwwwwwwww 【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