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121 ✧


終焉ノ栞系列漫画化决定! └(・ω・└)


今、始まる。戦慄の終焉ゲーム
★新連載&表紙&巻頭カラー!!
『終焉の栞』
漫画:結城あみの 原作:スズム 主犯:150P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さいね
12月15日発売!


噢噢噢超期待的超期待的!!!
说实在的这作品虽然带点惊悚的感觉可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赞!
而且漫画的画风看起来很不错w 我挺喜欢这一类的
比较纠结的是(?) 原作怎么变成了Suzumu www
Suzumu君!你从作词升级为原作了嘛?! 【还是他本来都是原作?

故事中分别有4位主角~~
黑皮书上就有4个不明的符号……看PV的时候发现到只要红了一个就代表GG了一个 ((点头
而且4位主角都没有名字wwww
称呼起来真的很难、期待漫画版会给怎样的名字(?)

那我们就参考Suzumu君的叫法吧(?

A弥君、B子酱、C太君和D音酱wwwwwwwwwwwww
这什么烂名字www 【你别

終焉の栞是150P和Suzumu的作品~主唱是由歌姬IA来演唱的~
每一个主角一首歌、虽然在RE:放学后终焉Game里面不止4首歌、
可是我……没买专辑所以也只听过150p在网上发的几首

首先是很帅的A弥君wwwwwwwww 【这名字真是w
A弥君是来自孤独ノ隠レンボ、一开始见到他就喜欢上他的 【你别
整篇主角应该是他吧?
感觉他带着一点腹黑的感觉(?)、自己和自己玩躲猫猫的少年 ww
【突然觉得他好寂寞……【你别这样



















图: 
第二位是来自 ニセモノ注意報的B子酱w
B子酱……让我觉得其实他是这个系列里最无辜的吧……【你别
他只是被一个跟踪狂憧憬着然后就GG了……((叹气
没记错的话150P还说过B子酱是他的嫁 (´・ω・`)


















图:Pixiv Id 3156033
这位少年很黑!真的很黑!!【你别
你何必为了讯息杀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不懂
还是我理解错了?ww
其实我也挺喜欢他的=////= 在PV里流泪抓着刀那一幕真的很不错
虽然最后大概也是便当了吧?















图:Hachi8382
D音酱很可爱!很可爱!只是……太黑了 【这系列基本上都很黑吧 OTL
D音酱是来自猿マネ椅子盗りゲーム~
所以也可以称为猿女吧……?
这首曲子背后还留下一个谜题……
胜者到底是D音酱还是B子酱呢……
【我两个都好喜欢怎么办ww

啊对了……今天是ETA……好想去……
Soraru和Suzumu和Mafu一直在twitter刷关于ETA的事情……
我我我……【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