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123 ✧ 谺、碧海、那由多を見定むアグラフォノスの詩篇


【图:ナベコ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我超爱这种名族曲风!!有种很神秘很神秘的感觉!!
曲子是ざうに桑;然后作词是最近我很爱的Neru桑!

首先我是被这个那么长的标题吓到ww 好好一首歌标题那么长干嘛 【喂
一听到前奏就hshshs!!!我好爱这个曲风!有种在古代乡村部落的感觉!



实在是一个让我很震撼的曲子、看了歌词翻译过后就更喜欢了!!
我最喜欢的部分是中间的Neru语(?)、用很多不一样的音节拼起来的语言ww
到底是啥我也不知道 OTL
这首歌的中文名字是:回声、碧海、博古通今的阿格劳福之诗篇
好吧……中文名字也是那么长ww

中间那部分英文旁白的真的很棒!!!原曲的英文很标准!w
歌词翻译的话可以点下面的进去看看、真的很棒哦!

【NICO】谺、碧海、那由多を見定むアグラフォノスの詩篇/una x kunkun



个人也是超喜欢kunkun和Una的版本!////
Una的声音超级适合唱这种名族风的歌曲!!我很喜欢这种声音//
Kunkun的话是听了他和Soraru的1925就很喜欢他了、
所以在找这首的翻唱版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点了这个版本www

嘛……话不多说!听听就知道了!!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作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