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125 ✧Badbye

虽然很久以前听过这首歌……
可是最近可真的是彻底的爱上了 v(・ω・)v 
Koma'n的曲子里面貌似这首最红呢!
听着这首歌的时候就感觉有种共鸣(?
对没错那是中二的共鸣没错
最近的中二病比以前严重太多了这样下去真的很糟糕了救命

真的是传说中的共鸣啊
看着歌词的时候简直有种:“这个人也和我一样”的感觉啊!!!
我最喜欢歌词的这部分……

我並不想要任何改變 
我明明一直沒有改變 
但因為周邊的變化 
看來似乎就只是我在改變
歌词翻译全文

对啊……确实是这样啊……
我一点都没有变……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会觉得我变了大概是外界的错啊
我并没有错啊错的是这个世界啊
【中二全开


翻唱版本的话个人最喜欢Kettan的版本ww
虽然Koma'n的版本也不差啦www
这两只简直是当中二遇上中二曲子 【被打
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这首歌//////

真的……我并没有错……【够了你别中二了
我只是想要得到称赞只是想要得到肯定
实在是太难了、身边的人那么强……
然后自己又这种自我厌恶的个性

想不开的话这一生或许会GG了
可是我还有好多事情别做
把周遭都无视、做好自己就好了……
朋友也不是很重要……大概……

反正现在的朋友已经没有朋友的感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