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131 ✧




















随便丢一张图吧(ry

P站上每次会有来给自己的图画加收藏的人……
看到那些人每次心里都会有种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亲口感谢』

那样的感觉都会去发讯息之类的wwww
可是会吓跑人【默

就像在微博……
有些同样是唱见同好的来fo我我都百分之百回fo、
上次还被说被回fo好开心我整个人ww
我有预感那时候我比他更开心xDDDD

或许小小的动作真的可以让人开心吧
虽然目前的我办不到xDDD

之前在Twitter上follow kain的时候被回fo了我真的开心了好久好久!!
而且发图画给他他都会回复、有时候打讯息给他也会回。
看到真的超开心xD 而且之前问他……他竟然说留言都有读!!!

大概他也是知道自己的小动作可以换来别人多大的开心吧xD
简直是我的天使,自己不得不学习了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