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095 ✿ 信任



隔开的写的原因是因为、不想要把一篇文章里有着快乐和悲伤掺杂着。
和网友吵了一场小架、那只不过是意气用事。
虽然是昨天的事情、而且已经和好了、可是还是有有些许的介意。
小气吗?嗯、不否认。我的确是这样的人。

他们劝我、不要那么相信人……
自己的家人、朋友、网友往往都会背叛你。
可是、在我的心里、我认为信任比起任何东西都还要重要。
与其一开始否定一个人的一切、倒不如诚心的接受他、包容他、了解他、并不再去追讨他的过去。
这不是作为朋友最能做的小小的事情吗?

他们说、在他们那边这样的人通常都会被欺负、就像一在狼群里的肥羊。
还说、当我被骗的时候就会知道被伤害的感觉了。

“不是没试过、而是习惯了。”

他们说我这边是光明的国家、不会像他们哪儿那么乱那么多纠纷。
有谁懂呢?只要有光的地方、必定会有黑暗。
或许、身在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气氛里。真的……会不了解彼此。
我没有勇气告诉他们我的想法、我喜欢他们、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们。
虽然有时候会对一些小事情而误解彼此、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我喜欢那边、我喜欢那边的一切、有事情、没事情、都会上去和他们吼几句。

我觉得、对于一个人的信任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想法。
信任对我而言就像勇气那样、只要有人相信着你一定办得到……好像一件复杂的事情、就变得轻而易举了。
要真正的找到一个懂自己的人……还真难。真心对待自己的人更加难。
现实的朋友告诉我、他们只是在你电脑面前的朋友、一点都不值得信任。
或许吧?而且还是海外的朋友、没有手机没有能够相连的东西、可是……好玩的是我们可以一起交换、交换各自在不一样的国度所发生的事情。

当然、朋友之间也是不可能不会吵架的。
慢慢的都会了解彼此了吧?
自己也没有什么特长……站在朋友群里、没有一样能在他们之间脱颖而出。
成绩?美术?游戏?人际关系?才艺?
每一样都普普通通、会的也只是耍小聪明。
每次和他们在一起、都会有种莫名的鸭梨、英文小考……大家同是乱写答案。
可是就我一个0分、我为什么可以衰成这种程度啊……

我到底能做的了什么、我到底能用什么来吸引人、我到底还会什么东西……
我是个野心很强的人、不服输更怕输。
拿着0分的卷纸、对这朋友笑着、就这样笑着……
对很美好没破绽。谁知道那时候我才怨恨自己的倒霉呢?
自己运气不好、也不能怨谁 ╮(╯▽╰)╭

既然如此那又如何、有时候、还是会一个人介意着。

找人抱怨只会被说、你自己没有努力。
就算是我这种人、也会有想要蹲在房间里默默的为自己的一切而叹息的人。
人并不是完美、比起一些残障人士我确实是好多了……可是人的本性还是贪心的。
努力……?我没有兴趣没有想要做的职业……。该往哪里冲呢?
以前总是希望着、自己说出来的话能够感动人……
可是人毕竟是不一样的、就算感动得了一群另一群还是会认为没感觉的。

梦想究竟是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