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096 ✿ 不爽



不爽、纠结、愤怒、羡慕、妒忌、悲伤。
哪一个词可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呢?
难得自己会对一件事情有兴趣、难得会想要拼命的冲、得到奖品。
结果呢?

自己人品差这种东西、早就该认了。
可是没想到能倒霉到这种地步……
为了奖品我还奇迹的把40句都背了下来。
去到学校每个人都在睡觉没人读、心想自己一定能成功了、自己也有能做到的事情了。
其中一个好友告诉自己说他没读书、不和我竞争了。
这样我就……我就能达到我给自己设定的目标了吧!

本是这样想的、咋知……
就连一个没读的人都能赢我都能超越我……
烂人烂人烂人!我真是个烂人!为什么什么东西都做不好!
亏我还熬夜背书、去到学校也一直背……可是还是做不好!
对自己太失望了。太失望了……

每次被人家说我没努力……这次我真的努力……真的把全部背下来了……
可是还是这样……
算了、经过这次也学会了、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再怎么努力去追去闯。他依然不是你的。”

对自己失望透了。对一个什么都做不好、只会抱怨的自己太失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