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104 ✿ ……资格

自己私底下一个人的时候……都会偷偷的在想,
现在的朋友、我……有资格和他们做朋友吗。
说实在的、这样想的自己、真的好卑鄙、好卑鄙。
这样想的我是不是在否定他们呢……不知道,慌乱起来了。

感觉渐渐的……离开了他们的世界。
不……大概是我跟不上了吧。【苦笑
现在的时期他们都努力着、都在为获得好成绩而努力着……
好遥远、好耀眼。
我……好像有点羡慕、羡慕着他们的干劲、羡慕着他们对自己未来的规划。
我……又好像有点妒忌、妒忌着他们的努力、妒忌着拥有梦想的他们。
我……有一点恨、恨自己为何不能跟上脚步、恨自己为何只一味的在自卑、在自责、可是却没有行动。

每次都对自己说、不赢就没有价值了、可是却赢不了……
一直都没有价值、一直都停留在原地、一直都起不来。
我不想成为绊脚石、我不想在他们努力的时候打扰他们。
在背后看着、总觉得他们好耀眼、拥有梦想的一种耀眼。
他们努力着、追求者。
而我只是抱怨着、自卑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