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105 ✿ 心情就这样好起来了

就好可爱的一首歌www
一种会让人想跟着节奏一起唱的歌ww 很活泼的感觉~xDDD
对了!昨天!我终于赶上まふ君的生放送了~~三◝(  ・◡・)◜
前天因为错过了まふ君实况青鬼搞得我可纠结了
于是就把twitter一直开着一直等消息 xDDDD

真的是好可爱啊啊、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 。゚(゚´ω`゚)゚。
我……还开着YY来按着卡拉按着录音~xDD
录下来了OH YEAH~~~~٩(๑>ㅂ<)۶

晚上就打算在睡前关电脑、发现到……诶诶诶诶诶!そらる君也开生放送了耶耶耶
そらる君的声音真心的好温柔啊、一进去发现到竟然在讨论宫崎骏的作品www
宫崎骏的作品我不常看呢=3= 、说喜欢的话……还是最喜欢天空之城的歌~~

呜呜呜呜呜……假期……呜呜又要结束了 (;ω;ゞ)
我作业什么的都还没做 QAQQQ 怎么来的那么慢、去得那么快啊啊啊
回学校一个星期又要考试……尼玛 QA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