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111 ✧SoraRhyThm聽後感(?


如題……是SoraRhyThm的聽後感ww
這次的主唱是Soraru、Arrangement是Suzumun。
很喜歡這樣的組合呢www 裡面的曲子也好新鮮(?

首先不得不说的是我觉得这次Suzumun的Arrangement好棒好棒ww
虽然很多评语说很吵(?)、可是有种很意外的新鲜感。
尤其是『六兆年と一夜物語』和『千本桜 』、
超特别的和风、『六兆年と一夜物語』变成了挺抒情的版本(?

『文学少年の憂鬱 』我真的是超喜欢www、
感觉这次Soraru吼得很费劲(?
每一首曲子的Arrangement实在是ww 太赞了ww
该怎么形容wwww 我词穷啦www 【泥垢

曲子真的是太棒了!很特别ww 我说不出要说什么了www
背后的Omake真的是超可爱wwww
Soraru和Suzumun一直抓不到同一个时间来念ww
 \好萌/ \好萌/

Soraru的声音软软的好治愈 【打滚
Suzumun的少年音好帅的感觉 (?

其实我好纠结这篇要分类去“读后感”还是“日常”……
所以就一起分类了ww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