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112 ✧ 終焉ノ栞プロジェクト系列听后感(?

【图:Pixiv Id 2869120

尼玛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QQQ
大半夜要睡觉的时候想起剧情就……尼玛啊啊啊啊不oqhdquiowbfd 【语无伦次
我果然比较不能接受可怕的东西 (/・ω・\)

以下正题(?

为了方便就把这系列叫做书签Project吧(?
主犯、作曲:150P
歌词:Suzumun桑

接触到这部作品的原因是因为まふまふ的翻唱、他翻唱的那首……收入在他的新专辑里面的【孤独ノ隠レン】

当时不懂歌词就手贱去找歌词……看了解释……
Orz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吓死老娘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够

这系列、3首歌曲都是改编自都市传说……意识说真人故事之类的 【鸡皮疙瘩中

系列解说:【\点进去/】

要命要命www
我觉得最恐怖的是第三首……
玛丽啊!玛丽啊啊啊!叫玛丽的果然都是不是好人么!!【望ib  【喂

所以……孤独ノ隠レン】教会了我们:
还是乖乖交朋友别自己和自己玩躲猫猫。
【ニセモノ注意報】告诉我们……天气预报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完全犯罪ラブレター】说……不要乱丢弃你的娃娃

【完全误导读者中】

先撇开恐怖不说、曲子都很棒歌词也是ww
不懂歌词的话完全听不出里面那么恐怖……
我就是这样被骗了【惆怅脸

整体上我觉得很吸引人ww、
 \( ̄︶ ̄)/\( ̄︶ ̄)/\( ̄︶ ̄)/ 强烈推荐哦、被吓到不关我事就对了..
大概也只有我一个那么胆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