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115 ✧ 吼...

总是觉得自己少了一点成为女生的自觉..
在跟朋友的车回家的路上……
朋友的妈妈一直说自己的女儿做了什么护肤啊买了什么护肤品
朋友B也很高兴的一直分享说什么护肤品好用啊
之类的。

自己好像、嗯……我觉得、皮肤那么好……究竟也是只皮外的事情
好吧,大概是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是这样的吧?

我讨厌改变、我讨厌改变我自己原本的东西……
身高、体重、体质……什么的。
我觉得……这是我父母给我的、这是我原有的东西。
我不想改变。

我皮肤不好就不好……反正就算我皮肤好也不一定有人要娶我。
我身材不好就不好……身材那么好有屁用。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変わりたくない
私このままでいいと思いま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