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116 ✧

今天和朋友开玩笑说
要是以我这种身高站在Mafu君隔壁的话会相差27cm、
神微妙之类的话ww
结果就说站在Koma'n隔壁好像不会奇怪也ww
【Koma'n身高165 www

结果:吼吼吼我对小只的人特别有好感 【别
就去查了一下资料……啊、又是一个会钢琴的 【羡慕妒忌
才华分我一点(?)、而且比我想象中更年轻……
我也好想要用一个乐器弹出自己喜欢的歌曲……((点头


房间好漂亮 【这不是重点
自弹自唱什么的ww 真的是帅爆 =///////=
好深情的感觉、抒情啊好喜欢 ((打滚
最喜欢的还是“天ノ弱”、也是自弹自唱啊~
很不一样的感觉、第一次听是Mafumafu的版本、感觉这首歌很快很高音
Koman的版本好抒情好喜欢w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