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128 ✧ 就算是新年也每天在看漫画之 鸟笼庄的房客今日也慵懒


嗯……接触到这个作品大概是因为宝井理人老师
【不用多说、老师大概也可以算是我最爱的漫画家之一吧w

小说版想入手可是看了淘宝的价钱就有点心有余力不足啊wwwww
而且漫画竟然没出漫画版!纳尼!!!!
【是有汉化啦可是都是一些中国版然后没授权的……

所以就去看漫画了ww
汉化版也没有出完所以爱的力量促使我跑去看英文版了……
我一直以为这一部是关于一个建筑物里面的人各种各样的故事……
结果、诶?!意外的竟然是少女系!!!
我难得会喜欢看少女系的作品……嗯嗯……奇迹 ((wait

我超爱Asai-san和Yuki-chan的弟弟!!
对!是弟弟!!!
简直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那么可爱啊啊w
虽然……哥哥和弟弟的性格都差好远ww

Asai-san本人很moody(?)的感觉
类似猫系吧!可是家里的弟弟Hiyori就好好活跃好可爱!!

另外Yuki-chan呢……恩……恩……
实在是让我有够……恩……惊讶wwwwwww
毫无意外是一个犬系
【剧透反白】
竟然是男的!!是伪娘啊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
然后Yuki-chan的弟弟Kokage简直超有御崎(只有花知道)的感觉!
就感觉很怕生
啊啊啊两只都好可爱!求绑架!!!!【喂


虽然我本身是犬系控……
可是Asai-san这种猫系真的快把我给萌惨了啊啊啊啊
其实女主真的是太幸运hshshs

Asai-san这表情真是大犯规啊啊啊!!!!
而且最后的时候超期待来个Asai-san的特写的……
结果就只是带过了……

宝井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别乱叫

(  ・ ´ ‸ ・`) 好想买漫画……可是日版好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