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129 ✧ 就算是新年也每天在看漫画之 花のみごろに

扫图:Winnesnow

这次真的对自己来说是一个超大突破www
完全日文版www 没办法……汉化版的后篇没出……
然后前篇感谢有一位大大在百度发了汉化……可是我看了过后更想看后篇了啦——!
所以就自己找了日文版来看……

恩恩!!除了有些汉字不会读以外没有特别大的问题
说不定我真的进步了ww 以后也挖点日文版来看好了ww

好的……回到正题……
这次宝井老师真的是做了一个非常好的结尾
很多BL漫画都没有交代到那么清楚
而且这个好感动啊 Q口QQ!!

一次满足!御崎的女装 & 超萌哭脸ww 【喂
有川真心好男人 QwQQQ
有川问自己的妈妈喜不喜欢猫的时候我笑了ww
所以你真的把御崎当猫吗?!【别
可是他家里的胖猫真的好萌啊啊啊!!!!

话说这篇最感动我的是应该是最后一面吧……
虽然只是普通的风景画、可是里面的台词真的感动到了
其实觉得看BL漫画和少女漫画没两样啦ry ((对我而言、可是我比较喜欢前者

这篇的结局真的很棒、而且有肉有福利
比起『于花都之中』的话这部真的很棒……尤其是结尾
『与花都之中』也不差啦、就只是一个遗憾……
可是没有这个遗憾的话就没有御崎和有川了

可是还是真心的为教授感到心疼 Q口QQ!!!
真心的觉得不喜欢看BL的人也会被『只有花知道』这个系列感动到吧
非常欢迎不看BL的人去看这个系列!!( *`o´* )
绝对会爱上吧w

附上我最喜欢的一幕w

完美的身高差hshs
翻译:明年 后面 不论多少年 也要和你在一起 迎接花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