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136 ✧ 追逐繁星的孩子


现在才来看得我真的是有点太迟了也说不定w

我很喜欢这部作品的世界观……故事等等。
可是最喜欢的还是……
主角们为了自己想做的东西、为了自己心爱的人、
为了自己想要照顾想要给他幸福的人而努力的身影。

不管是瞬来到地上、还是心一直不停的保护着明日菜
或者是……一心想让自己的妻子复活的老师。

虽然我不喜欢看男女之间的故事、尤其是爱情。
可是我喜欢这种……不是青少年一时轻狂、冲动的爱
而是真正的永恒的爱,
或许这就是家人之间的爱吧?

这种感动的感觉、治愈的感觉。
到现在还留在心里挥之不去。

我喜欢w

另外到底为什么明日菜的爸爸会有歌薇丝?www
或许爸爸是那边的人?【胡乱猜着




















再另外、心和瞬都好喜欢/// 可是瞬比较合我口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