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137 ✧ 世界的寿命与最后一日【自己翻译标题怎么感觉超爆笑www

我果然还是很喜欢Suzumu的钢琴……清脆的感觉又很像铃那么的爽朗////

世界寿命と最後の一日/スズム feat.GUMI



啊……nico的音乐播放器弄不上来xDDDDDDDD
转用youtube吧……
Suzumu的歌的歌词一直都很棒……
这让我想起2012预言的时候、超多人做了很疯狂的事情
可是第二天的早晨还是来临了、什么也没有改变

对了我超喜欢那段Monday Tuesday Wed((ry那边、
节奏感我真的很喜欢、会跟着哼起来那样ww
Suzumu之前在生放也是这样的哼超可爱的xD


对了……题外话……
不知道那边、会有足够的食物吗…会有喜欢的食物吗……
会有喜欢坐的车吗、喜欢在里面睡觉的冷气房呢……
会记得我吗……会觉得幸福吗……
对了、和家人聊天的时候突然说起好多回忆xDDD
也太好玩www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