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138 ✧

这真的是超治愈的不管是什么方面……
其实我自己也是挺没有信心的人w 所以大概能理解到阿神的感觉吧?
遇到那么多人改变了那么多变成现在的自己、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那种感觉

比起夸张的故事、我更喜欢一个人的真实的、平凡的故事

这个让我想起其实我也发生过我觉得很感动的事情……
我爸爸他小时候家里非常非常穷、
有一次他和他妈经过药材铺、那里卖着干龙眼、我爸就一直看着、结果我爸爸的妈妈就跑去店里面和那个店员求情求了好久带了两三颗干龙眼给我爸爸吃

然后我爸爸说完了就去买一包干龙眼、他打开了然后咬了一粒就整包丢给了我、他就和我说:“有时候虽然是同样的东西、可是会因为身边的人的关系而改变的、就像我觉得这包龙眼也永远比不上我妈妈给我的、当你长大了自己买来吃了、你也会觉得你买来的永远比不上现在我们一家人吃的”

然后我把这个事情记到今天【我记得那天我好像是闹别扭来着【
其实自己也有时候很怕会忘记这件事情……
如果有记忆盒子能够保存起来的话、那绝对请给我一份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